close

忘了有哪一個人說過,要忘記一個女人,就把它寫出來,
這樣,會讓自己遺忘得比較快,好的也比較快,
第一次,認真想把自己的心意完全交給那個人,
第一次,勇敢踏出自己的腳步,朝著那個人的方向前進,
雖然結局不完美,但或許也算是完美,
就像戀夏500日這部電影一樣,畢竟,現實社會中不是每個人都是完美電影的主角,

這次感情的不成功,到底還是我本身的問題,
把感情看的太嚴重,以致於沒有結果,
但總算是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自己的心,
因為自己的確也可以這麼愛著一個人,
我不是一個只能活在沒有真實感情世界的生物,已確認。

跟你相識的過程中有淚有笑,

猶記得第一次見面,是在當兵時的一次放假,
沒想到我會誤打誤撞吃到你留下來沒吃完的晚餐,
可惜我那時候根本不知道這次味蕾上的邂逅是如何的浪漫,
還很笨的以為是我親愛的老姊特地為我留下,
直到前一陣子才發現了這太晚的事實;

第一次你來找我,
一起騎腳踏車在校園裡兜風的場景還在我腦海裡常常浮現,
聊了很多,也慢慢得知你的個性是多麼的純真,
雖說那時候心中喜歡著另一個人,但已可以預見你的未來一定會有一個可以體貼你的男生出現;

第三次見面,是我被那個喜歡的人拒絕後的事了,
剛好老姊手上有多的蘇打綠的票,於是我去了台北,也邀了你一起來吃頓小餐,
彷彿是心有靈犀似的,
你穿的,是我說過最喜歡的Scottish House紅格衣,
我也搭配了一件你說過我穿起來還不錯的黑色外搭上衣,
儘管那天真的很熱,兩個人還是都穿上了彼此的喜歡,
這時的我雖然還沒完全忘掉之前喜歡過的女生,
但心裡的思緒已經漸漸飄移;

你的畢業典禮,我仍在克制自己,儘管已經喜歡你,
因為還沒完全忘記一個女生,不能把另一個女生當備胎來喜歡,
所以仍謹守朋友相處之道,

直到一次白目的行為,說是試探你,其實是在衡量自己的心到底真正喜歡的是誰,
所以選擇給自己幾天的寧靜,
到最後,我知道那個我只是暗戀卻沒能更進一步的對象,
原因是在他面前表現不出真實的自己,
而在你面前,我可以很自在的暢談所有過去現在與未來,
於是知道了,
我真正的心到底是定向何方,可惜的是那個timing已經抓不回,
終於沒可能在一起了,

後來花了很多心力想去彌補,
當你暑假再來一次新竹,那時候的我真的超開心的,
不過雖然是在放暑假,我卻不能帶你進你最愛的lab吹冷氣,
甚至只能在你拜拜完後帶你去學生餐廳吃個便當而已,
儘管我不想只帶你去吃這裡而已,
但你能在新竹待的時間真的很不夠吧,
當兩個人能在圖書館好好的坐在一起用個電腦時,時間卻過的飛快,
一下就到了你該離開的時候,

好奇怪,
時間可以在你沒來的每一秒過的特別慢,
在你在的每一秒過的特別快,
明明是一樣的刻度,卻有不一樣的感覺,

離現在最後一次見到你,
是在你生日的隔天,
我當時拚命壓抑著隔了快百天的狂喜,
只因為你答應了我可以在那天來找我,儘管是前一天姊妹們的聚會要回高雄家的順道,
那一天,也是我今年最快樂的一天,
因為第一次真正陪著自己心中在意的人自在的逛街,
那時候心裡想著,只是如何讓讓我快樂的人,也能一起跟我快樂,
現在想來卻有點心傷...

聖誕節到了,這一個月以來一直無法忘記相處的曾經,
我也希望趁著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沒人在一起過會難過的聖誕節,
劃下自己心中對你落落長文章的句號,

真正希望,你能找到Mr. Right
我也能找到幸福,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ar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