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家裡沒大人,就回彰化幫忙派送一些簡單的零售報
說是簡單,是因為我對記憶沒把握,
沒辦法,自認邏輯力堪可接受的我,記憶力就不是那麼靈通,
如果真的要我去送一些訂戶報,要記那邊送啥報,會被自己搞得滿頭包吧我想。

今天第三天,就給我碰到了這麼一件事,
在派送一段落後,忽然覺得天氣很涼爽舒服,抬頭往天上看了一下,
電線上有一整排的小鳥,那根電線也剛好長在我家的工作勢力範圍附近,
我就想,哈,連續三天我都沒有注意到,
原來我們真的滿好運,一泡屎都沒落下來過,
不過得意的時間沒太久,正當我停好噗噗,踩定車杆,
就發現我的椅墊上有一泡!!而且超新鮮,還是濕濕的,
有沒有溫我不知道,我不會把我細心呵護的手直接touch it,
不過照這個凌晨5點多還處在30度的彰化情況來看,
想必也不會太快cool down吧!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應該是我在胡思亂想的時候砸下來的,
落下的位置剛好在我屁股後方,
精準的目測結果應該誤差不會超過5cm,
雖然以lab的量子等級來講是大了點,
但考慮normal in fact,
這個誤差低的恐怖,
還好今天沒風,風一吹我看就直接上我的安全帽果嶺了,
還好是機車帽,如果騎的是咖打掐,還有可能進洞,
不過我想,咖打掐的話,應該也不會在這個時間點出沒,
阿不過又錯了,我上次不是才跟兩個人晨騎嗎...?

我自己還覺得滿lucky,畢竟能夠心想事成的情況不多見,
只是想著鳥屎,就給我丟了一包下來給我聞香,
真是好運透頂呀~

PS.希望鳥屎跟狗屎一樣都有好運上萬倍的效果
PSS.即使真的會帶來好運,我以後也不敢亂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了
PSSS.假如有人真的關心那泡鳥屎的話,我可以跟大家說,因為是新鮮的,所以用紙一抹即掉,果然好運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ar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